校领导带队参加企业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5 点击数:

为推深做实市校合作工作,落实2020年重点任务, 4月30日上午,副校长汪时珍带领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市校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博士、教授走进安庆市高新区安徽国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汪时珍介绍了学校的人才队伍、学科、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立足安徽、融入安庆,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形成了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学校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与企业精准对接,与安庆市高新区相关企业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共享实验室,共同申报各类项目、奖项和专利,在合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安徽国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龙介绍了公司科技发展与产学研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表示,公司将与安庆师范大学加强联系,进一步在产学研合作创新、推进校企深度联盟、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入交流、深化合作。(科研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