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交警支队来我校对接安庆市智慧交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近日,安庆市交警支队政委徐际中一行来我校就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时珍指出,市交警支队专门来我校就智慧交通工作进行对接交流,体现了市校合作向更深、更广、更实推进,必须把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纳入市校合作的重点工程予以高度重视。

汪时珍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要把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作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党政班子要定期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整合全校力量,尽快把工程中心运行起来,把科技攻关工作有效开展起来,切实为安庆智慧交通做出应有贡献,为安庆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徐际中介绍了安庆市交通信息化主要现状和当前迫在眉睫的瓶颈问题,希望双方以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安庆市智慧交通信息化平台,提升交警支队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会上,双方就前期调研、中心建设筹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科研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