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24-27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广东省惠州市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此次科交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汇集350家高校、1万余项科技成果,推介项目8200余项,重点项目路演100项,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会上,有293所高校与626家企业牵手,交易科技成果732项,签约金额40.6亿元。

校领导和科研处高度重视此次科交会,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和广东省产业布局,遴选了部分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化学化工学院董晓庆博士代表学校与广东立邦长润发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