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秀区区长郑志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宜秀区区长郑志带领副区长王静,副区长、省科技厅副处长杨燕珍和宜秀区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科技局、教育局、大龙山镇等部门负责人来校洽谈深度开展校地合作事宜。校长闵永新接待了郑志一行。

座谈会上,闵永新代表学校对郑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也是促进高校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办学理念,坚定“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办学定位,遵循“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发展思路,坚持开放办学战略,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调整学科专业结构,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协同创新,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校地双方按照“双向服务、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进一步理清合作思路,争取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健全合作机制,加大合作力度,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郑志简要介绍了宜秀区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指出,安庆师范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办学思路清晰,办学实力雄厚,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宜秀区璀璨的明珠。他希望校地双方牢固树立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理念,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教育领域共建共享、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开创校地合作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政、产、学、研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深化校地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磋商。

校办、发规处、科研处和宜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校办 图/钱敏)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