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安庆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17日~19日,由安庆市医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安庆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省级继教班“脑卒中临床康复新进展”学习班在安庆世纪缘大酒店召开。体育学院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孙明运博士、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钱振宇副教授和运动康复专业王玉老师带领2020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聆听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邀请了燕铁斌、冯珍、倪朝民、夏清、肖洪波等数名省内外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专家们就早期康复的必要性,神经调控在康复中的作用,康复后功能障碍(如言语障碍、吞咽障碍、认知障碍、意识障碍、肩手综合征等)的防治,以及中医疗法在康复中的作用和一些临床康复的新思路、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2020级运动康复师生认真聆听专家分享,通过与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了解康复领域最前沿动态,意识到早期康复与防治卒中后并发症的重要性,启迪了临床康复一体化发展新思路,为日后专业学习和发展奠定了殷实的基础。(摄影/撰稿:王玉,审核:章翔)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