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学科教学(生物)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生物)专业2020级11名硕士研究生在G411会议室进行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学院特邀请合肥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忠东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有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院副校长朱庆丰教授、学院院长周多奇教授、学院副院长吴彦教授、项小燕教授、李从虎副教授,报告会由周多奇主持。

2020级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形式对拟定的论文课题进行详细阐述,主要介绍了论文的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拟采取的研究方法、选题的创新点等方面。各位专家围绕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等逐一点评,并针对不同问题做出相应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对自己论文在选题、方法和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楚,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汇报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周多奇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对徐忠东教授、朱庆丰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研究生阐述了学位论文开题的重要性。(撰稿:穆丹,摄影:岂泽华,审稿:朱昌流)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