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望江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一行前往望江县洽谈战略合作。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望江县人民政府县长霍辉主持会议。

闵永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定“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办学定位,遵循“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发展思路,坚持“优势文科、应用理科、新兴工科”发展布局,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学校本次与望江县人民政府共建纺织服装产业学院(研究院),同时在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物流、国际贸易、旅游、生态环保等多领域开展合作,联合申报高水平项目,共同进行产品研发,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双方将按照“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产业质效提升”。

李跃云对闵永新一行表示感谢,并就望江县人民政府与我校深入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将地方优势与高校人才紧密结合,符合双方发展的必然趋势,将开创双方共赢的新局面。霍辉简要介绍了望江县经济发展、主导产业以及招商引资情况。

刘友忠与望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珍珍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办公室、科研处、校市合作办公室、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摄影:闵小军  审核:陈二祥 陈秀)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