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庆永强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与安庆永强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副校长汪时珍、安庆永强集团董事长黄永强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安庆永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汪时珍指出,我校与永强集团共同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契机。加强项目合作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科研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资源,可以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现在企业的创新能力逐步提高以后,技术咨询对企业的价值也越来越大,我校科技工作者需要更加重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希望与安庆永强集团公司在日后合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整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