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经开区联合举办校地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10日,我校科研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与安庆市经开区产业科技促进局会同经发局、人社局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经开区恒昌机械、中船柴油机、联动属具、环新集团、佳乐机械、泰邦船舶、安簧股份、同发设备及鑫铭新材料等重点企业参加了现场对接会。

 

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设置、人才优势和对校地合作的支持政策重点推介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技成果、人才优势经开区产促局宣讲了安庆市及经开区科技奖励政策经开区经发局对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做了专题辅导经开区人社局介绍经开区的人才激励政策与会企业提出了各自的技术和人才需求,实地参观了校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实训中心。

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与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