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办大学生廉洁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9月27日,校纪委举办大学生廉洁知识测试,各学院选送的8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大学生参加测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2017年6月以来,校纪委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各学院的宣传发动和支持配合下,举办了第六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编印了廉洁教育材料,征集了70余件廉政文化作品,开办了大学生廉洁教育培训班,组织大学生参加学校和教育部廉洁知识测试,促进大学生学习廉洁知识,传播廉洁思想,传承廉洁文化。

近期,学校纪委将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大力宣传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广泛开展廉洁教育,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正海)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