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了新华社发布的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记录片中,新华社记者勇闯“红区”,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记录这段不能、更不应被忘却的历史。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有人在面对恐慌和未知时勇敢拉响警报;有人在举步维艰的条件下与死神争分夺秒;有人在困境中守望施援,唤起人们对美好与希望的向往。在这座英雄之城,每个人都在努力做事,以他们的真心无畏、正直和同情,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这场防疫、抗疫战争中,武汉是座英雄之城,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在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我们还要继续保持警惕不松懈,在做好充分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农场抗“疫”号召,直至赢取这次战“疫”的完全胜利。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