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二祥主持。

会上,陈二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实际,联系群众,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学习、思想和工作中让目标更有高度,让工作更有深度,让服务更有温度,让监督更有力度,推深做实学校各项工作。陈二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高管理标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牢服务师生意识;要扎实开展工作,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发展。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并研讨《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大家在研讨中一致表示,要把“转方式、严管理、抓落实、见成效”作为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向,转变工作方式,提高为基层党组织服务的意识,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的实干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党支部成员之间要相互提醒、相互警示,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深刻认识到反面案例的严重危害及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主动接受监督,克己慎行,真正在思想深处受到警醒、亮起红灯,争做遵法守纪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