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2:30,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二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参会的党员同志围绕“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专题作了发言,大家认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就是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担当就是责任,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具有担当精神,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能够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全身心融入到主题教育中,提升理论素养,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

最后,根据“担当作为”这个主题,支部书记陈二祥提出:第一,每位党员务必要认识到“担当作为”的重要性,“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必然选择;第二,从实际工作的角度出发,面对是非要敢于亮剑,面对压力要迎难而上,面对危难要挺身而出,面对平凡要任劳任怨,面对失误要勇于担责,这才是共产党人应该把握的“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