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支委委员分工及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姓 名      

职务

分 工

   主要职责

陈二祥

书记

全面负责支部工作

主持召开支委会,讨论研究学校支部建设和学校教育发展的重大事项;负责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文件、会议精神;负责支部班子思想廉政建设;做好党员政治思想工作;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

管婷婷

组织委员、纪检委员

组织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

负责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党务和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政审等工作,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做好接收新党员程序;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做好预备党员转正手续。

负责支委会、支部各种会议的考勤、记录,检查、督促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负责党组织的作风建设和 纪律检查、监督工作;向支部委员会汇报纪检工作;做好收缴党费、组织信息统计等方面的工作。

李彦凯

宣传委员

宣传工作

负责了解党内外思想动态,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采取有效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拟定支部学习政治理论计划,会同组织委员加以实施;负责支部各项活动信息的整理、撰写、报送;协助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