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计算机楼L106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檀结庆教授进行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刘奎、副院长吴健、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健主持。

檀结庆教授结合自身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就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等关键环节的撰写策略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探讨,耐心解答了教师在撰写项目申报书时遇到的各类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

吴健作总结讲话并代表学院对檀结庆教授表示感谢。他强调,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一定要结合专家的修改意见,认真打磨自己的项目申报书,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做到精益求精。最后,他预祝各位教师的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取得好结果。

本次辅导会指导详实,对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指导意义,对助力该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撰稿:郭依萍 摄像:江健生 编辑:徐辉 审核:吴健 王惠)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