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文田教授应邀作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6日,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文田教授应邀在线上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红色园丁”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诸园主持,信阳师范学院、黄冈师范学院和安庆师范大学的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800余人参与此次学术活动。

李文田教授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红色园丁实验班”的成立、目标定位和培育流程,尤其是实验班的教学。他表示教学过程要突出小班授课,注重综合素质,强化实践能力。通过教育培养,实验班也取得了一定的培养成效。同时也坚定了学生的职业信念、增强了学生的交流意识、开阔了学生的研学事业。

诸园副院长在简要总结后,对李文田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李文田教授分享的新时代“红色园丁培育”的信阳经验引发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对大别山革命老区教学具有实践参考价值。(撰稿:陈举 彭文超 编辑:管婷婷 审核:陈效飞 江贵生)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