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泉物联网副总经理余国刚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鸿泉物联网副总经理余国刚博士应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邀请,在稼先楼南104教室作了一场题为“机器视觉在智能汽车计算平台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吴兆旺副教授主持,该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余国刚博士首先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前景。然后,阐述了当前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现状及智能汽车的计算平台。最后,列举了机器视觉在智能驾驶中的应用实例,分享了公司的研发过程和工作经验。

在交流环节,余国刚博士悉心回答了参会师生的提问,现场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余国刚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受益匪浅。(撰稿:黄忠,审核:江善和)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