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张祖锦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张祖锦博士应邀在数学楼307会议室作“不可压Navier-Stoke及MHD的正则性”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张辉博士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微分方程方向的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张祖锦博士从九个方面阐述了不可压Navier-Stokes方程以及MHD方程正则性准则取得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如何通过构造一些新型的不等式改进和推广一些经典结果。

在轴对称Navier-Stokes方程与MHD方程的正则性方面,张祖锦博士通过构造一些精妙的不等式,获得了许多崭新的结果吧。张祖锦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 在报告会上,与会师生和张祖锦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