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龚世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月8日,浙江科技学院应用数学学科带头人龚世才教授应邀来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作了一场题为“Minimum skew rank of a graph”的学术报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余桂东教授主持报告会,该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聆听了报告会。

龚世才教授的报告围绕图的最小斜秩问题展开,详细介绍了该问题的研究背景、方法以及相关调查研究的过程,并给出了一些结论,随后就这一研究主题的相关论题及有关学科前沿话题作了展开陈述。龚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给人以启发与思考。报告结束后,龚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邢抱花)

 

报告人简介:龚世才,浙江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硕导,应用数学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代数图谱理论及其应用、组合数学与复杂网络。近年来,先后在MATCH Commun. in Math. Comput. Chem. 、Linear Algebaric and its Applications、Linear Algebaric and multilinear Algebaric、Australasian Journal of Combinatiorics等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三十余篇,高被引论文一篇,JCR一区论文三篇,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级项目三项,现为Linear Algebaric and its Applications、European Journal of Combinatorics、Discrete Mathematic、Linear Algebaric and multilinear Algebaric等SCI源期刊的审稿人。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