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由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14号上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同济大学由芳教授在稼先楼一楼学术研讨室作了一场题为“智能数字座舱及其HMI的设计问题”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部分研究生同学和老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奎副教授主持。

   由芳教授的报告针对智能数字座舱及其HMI的设计问题,从安全驾驶场景虚拟体验仿真、用户需求分析、用户满意度测评方法与过程研究等方面展开,系统性地介绍了目前智能数字座舱的相关设计问题及前沿技术。由芳教授最后还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设置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老师和同学就相关设计问题与由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由芳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颇受启发。(刘德阳)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