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汪传旭教授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汪传旭教授应邀于文溯楼四楼为2015、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作了题为“港口物流发展趋势与对接服务国家战略”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徐俊杰教授主持。

汪传旭教授首先介绍了港口模式与港口关系的演变过程,概括了现代港口所具有的基本功能和发展趋势,重点分析了“一带一路”倡议对港航的影响,并就港航如何对接这一国家战略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结论和观点。汪教授在报告中引用了大量案例,加深了听众对港口物流运行特点和实践动态的认识。报告站位高,从港航发展规律角度剖析了我国港口物流形势与趋势,具有战略性、系统性和全局性视野;报告也提出了不少新观点,既界定了港口物流、经济发展与国家战略的逻辑关系,又评议了我国港口物流政策导向,并且给出了一些前瞻性预测。

报告会结束后,汪传旭教授及该校随行人员还与部分考研学生交流了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