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金陶胜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金陶胜副教授应邀在我院F207教室作题为“How to get published in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的学术报告,资源环境学院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徐志兵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你们知道环境方面的专业杂志有哪些吗?”金陶胜副教授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了解专业杂志是前提、做出学术成果是关键、围绕学术成果写好论文是重点。金陶胜副教授由Title、Highlights、Abstract等十二个论文结构对如何写好论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金陶胜副教授就如何锻炼自己论文写作能力与同学们分享了科研工作的经验,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做科研是一项艰苦但令人骄傲的事情,论文写作是做科研必备技能,参加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有幸在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2016级环境工程的岳星雨同学如是说。(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