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厦门大学计国君教授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厦门大学计国君教授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科研处处长吴琼教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主委、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胡万宝,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余桂东,副书记计裕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科研秘书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万宝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计国君教授就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原则、内涵、程序、要求等做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强调了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性,特别分享了大学数学基础课程实施菜单式教学模式的经验做法。

同时,计国君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经验做法。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团队构成、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申请书撰写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计国君教授指出数学作为基础性学科,尤其在项目申报选题上注重学科交叉融合的导向。

吴琼处长和学院领导对数学系82级校友计国君教授返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计国君教授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将对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迎接审核评估、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具有极强的操作示范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张海)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