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胡婷博士作“蛹虫草对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及其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1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胡婷博士在龙山校区A408作了题为“蛹虫草对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及其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的学术报告,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胡婷介绍了药食同源真菌蛹虫草对微量元素硒的吸收转化规律,分析了富硒蛹虫草对酒精诱导肝损伤的保护作用。

她围绕近年来的科研进展,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引导学生认真对待科学研究工作,扎实学好基础课程,提高科研素养。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撰稿人:章程宇 摄影:倪若楠 编辑:张婷婷 审核:张辉 江贵生)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