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刘桂江副教授作“网络信息安全及防范”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1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刘桂江在龙山校区L214作题为“网络信息安全及防范“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和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桂江从信息安全定义、重要性、面临的主要威胁和信息安全策略四个方面对网络信息安全的基本概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分享具体实例的方式阐述了信息安全领域的相关技术及防范措施。为防范网络安全事件,他提醒大家在进行网络活动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通过此次报告,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信息安全领域的相关技术,认识到在网络活动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信息。(撰稿:翟雪晴 摄影:胡叶超 编辑:张婷婷 审核:吴健 江贵生)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