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素根博士作“英国访学感悟及模式识别方法研究进展”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0月30日,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陈素根博士在数学楼201教室作了一场主题为“英国访学感悟及模式识别方法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去英国留学前的准备工作,描述了在英国的生活以及学习经历,详细的介绍了模式识别方法领域的顶会以及深度学习的重要性。最后,谈到了在英国访学期间的研究成果及接下来的研究方向。

陈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得整个报告会气氛活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同学们了解出国留学需要的准备工作和深度学习的重要性。报告会期间,陈老师与学院师生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