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师生参加首届中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1日-2日,中国解剖学会在山西太原中北大学举行运动解剖学分会成立大会,同时召开首届中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我校孙明运博士、钱振宇副教授携运动康复专业2017级秦佳豪、甘苏婉、2018级戴奕轩同学应邀参加。

会议分专家主报告、专题报告、科学论坛等交流形式,我校师生作了专题报告,孙明运博士报告题目是“老年人群静态不同体位颈动脉血流量特征研究”,秦佳豪等同学报告论文题目是“人体静态不同体位颈总动脉内径特征研究”,与会专家给予指导,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我校师生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就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和专家交流,短期的交流学习,学生们感到充实并开阔了视野,坚定了投身体育科学研究的信心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