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周乾副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2-23日,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南昌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商法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法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新时代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理念与路径:商事制度法律主体发展与完善”。会议开幕式由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清华大学朱慈蕴教授主持。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鲍绍坤、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会长赵旭东先后致辞发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等126所高校的学者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共340余人参加了会议。法学院周乾副教授应邀参会。

会议过程中,周乾副教授全程参与了“公司法修改的系统性问题”的专题研讨,就热点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其间,周乾副教授还向相关专家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民商法学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文/高诚刚)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