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永新教授为“黄梅戏青年旦角演员培养”项目授课

作者: 时间:2018-08-07 点击数:

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教授应国家艺术基金“黄梅戏青年旦角演员培养”项目组邀请,在菱湖校区为学员讲授题为“文化自信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最根本力量”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闵校长首先强调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并将十九大精神概括为非常“6+1”,即重大意义、重大主题、重大变革、重大诊断、重大理论、重大部署和理论学习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具体到文化建设方面,闵校长深刻分析了文化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从安庆的地域文化谈起,分析了什么是文化、什么是文化自信、我们“文化自信”的底气何在、何以坚持文化自信,勉励学员们要坚定文化自信,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学生记者 邵晨阳)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