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章翔院长受邀参加2018年安徽省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2018年7月6日,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受邀在安徽省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培训班授课。本次培训班于7月6日至8日在合肥举行,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来自全省的180名体育工作者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章翔教授通过最新的权威数据和详实的案例,为学员讲授了科学健身指导、运动处方、体质测试三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国民体质健康的内涵、国民体质健康常用的监测指标、国民体质健康常用监测指标的评价方法给全省的体育工作者呈现了丰富多彩的知识盛宴。培训班上的学员积极与章翔教授互动交流,与会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虽然时间短,但培训内容特点鲜明,授课老师层次高,课程结合实际,学员学习效果好,学员感触深刻,收效十分明显。(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