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毕业生答辩会。答辩会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江淮论坛》主编沈跃春研究员,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唐莉教授,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学琴教授受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余精华教授、蒋淑晴教授、严仍昱教授、王翠萍副教授、檀传杰副教授、章林副教授做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答辩。

答辩按规定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就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工作及结果、论文的创新点及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并根据学生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在记录后经由短暂的思考总结,再依次作答。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论证、核心概念、数据来源、文字表述等进行了评议与质询,并指出论文中的问题与存在的不足,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齐轩)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