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汪婷副教授畅谈“企业危机防控研究”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汪婷副教授在龙山校区C506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企业危机防控研究”的学术讲座,该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汪婷副教授从信息时代下企业危机管理战略的一般理论出发,在介绍了企业危机的成因与特征、如何正确认识危机的基础上,以企业危机发展周期为逻辑线索,重点解读了信息时代下的企业在危机前、危机中、危机后的管理战术规划。

汪婷副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生动有趣,让学生们对危机公关管理的基本理论与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他们对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和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