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永玉作“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12月2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永玉作“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讲座,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多名学生听取讲座。

孙永玉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阐述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提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就如何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孙永玉指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党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党的十九大对青年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党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青年如何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孙永玉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要视野开阔,要有宽广的胸怀,非凡的格局;二是坚持刚毅笃行,全面发展。新时代下大学生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提升科学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学会在砥砺困难中前行。三是坚持努力实践,勇于创新。对课堂知识要学以致用,敢闯敢试,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条件去创造业绩。(学生记者  黄罗曼)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