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郑方才博士作“先进能源材料与应用技术”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郑方才博士在菱湖校区教学楼306教室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先进能源材料与应用技术”的学术报告。

郑方才博士首先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先进能源材料的研究热点领域,以及在材料制备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其次,介绍了先进能源材料在实际应用中所遇到的技术问题,引导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最后,郑方才博士向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近几年在该领域发表的两篇ESI热点文章(单篇最高应用265次),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进实验室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后,郑方才博士与同学们就如何在校期间处理科学研究、学习以及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外,郑方才博士还向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的经历,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多到他实验室交流、学习。(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