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永强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2日,由我校共建的安庆永强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永强集团举行。副校长汪时珍受邀参会,并代表博士后联合培养单位为工作站揭牌。

汪时珍对永强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表示祝贺,对永强集团多年来坚守禽类产品发展、在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之一,作为联合培养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平台优势,大力支持工作站建设,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积极开展禽类产品研发、智慧农业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市合作、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我校科研处、校市合作办公室、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安庆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摄影:汪德进   审核:陈二祥 陈秀)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