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科技局来我校对接市校合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近日,安庆市科技局局长吴曙一行来我校对接市校合作工作。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市科技局相关职能部门、我校科研处和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安庆市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安庆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云平台发展和院士专家企业行三个重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汪时珍指出,安庆市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目前运营条件已基本成熟,进展良好,得益于安庆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我校党委行政班子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针对下一步工作,汪时珍要求,一是要把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作为市校合作的首要任务,纳入生命科学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要定期研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二是校市合作办公室要就研究院建章立制、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安排专业团队全面负责安庆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云平台的研发,助力安庆市数字产业经济发展;四是科研处、校市合作办协同市科技局积极联系校外高层次专家、院士团队,组织好走进园区、走进企业、走进高校活动,服务好安庆产业发展。

市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科研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