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二)百名专家企业行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受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与科技促进局邀请,11月8日,我校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参加安庆市2019年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宣讲暨智能制造技术培训会。副院长董甲东教授带领相关专业博士教授团队,对参会的经开区企业做了智能制造技术培训,开展了产学研项目推介和调研活动。会议由经开区产业与科技促进局副局长陈仕方主持,园区70余家工业企业代表,经开区经发局、产促局以及媒体记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甲东教授、吴尽哲博士、查申龙博士和黄忠博士分别作了《“智能制造” 从“两化融合” 说起》、《快速成型技术概述及其在生物医学工程上的应用》、《激光光谱技术在现代产业中的应用》和《基于云平台的工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报告。进行智能制造技术培训的同时,为更好了解企业需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精心制作了《校企合作调查问卷(安庆师范大学)》的调查问卷,从校企合作的主要形式、对专用检测设备及服务需求、影响校企合作的主要因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这些一手统计资料和数据为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还将开展一系列举措,继续扩大校地合作范围,积极探索校地合作的有效途径,让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产业学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