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举行开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2018年5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校外专家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皖江经济带农作物生产区重金属污染的监测与防控技术研究应用示范”项目进行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周东美研究员、南京大学徐静娟教授和铜陵市义安区农业环保站站长胡兆云作为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项目负责人周葆华教授从6个方面对本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项目任务书,并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与质疑,认为该项目任务书研究内容丰富,方案基本合理,技术路线可行,人员配置得当,相关技术指标可在实施期内完成,建议进一步完善示范区的建设内容和方案。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通过实施能完成相关技术指标,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开题。(赵宽)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