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二祥主持。

会上,陈二祥认真传达学习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机关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计划,部署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陈二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四联四增”;要明确方法步骤,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使党员干部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