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焦少林院长受邀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以“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2019年12月7—8日在南京市举行,本届论坛由南京审计大学承办。来自我国大陆地区40余所高校、台湾地区15所高校的共计140余人参加了论坛。我校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

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是由两岸主要法学院院长共同参与,以促进两岸法学教育合作和交流的学术研讨平台,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本届论坛除主题发言外,还围绕法学学科体系建设的基本问题、法学特色专业建设、复合型法治人才的培养和法学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在论坛上,焦少林介绍了我校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法学教育教学改革中探索形成的地方高校与法律实务单位联合培养的“1247”卓越法治实务人才培养模式,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论坛期间,焦少林与众多的法学院院长进行了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联系。(法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