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汪云星等三位老师应邀为安庆市及各市县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群众体育健身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体育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地方社会服务工作,着力推动地方群众体育工作的发展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能力提升。2019年下半年以来,该院汪云星、胡哲纯、钱振宇三位老师应安庆市、桐城市、潜山市及怀宁、望江、宿松等县体育主管部门邀请,为安庆市及各县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群众体育健身指导讲座。

汪云星、胡哲纯、钱振宇三位老师分别从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解读、群众体育组织与编排、群众体育运动负荷的确定与控制,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体医融合、体育产业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制度发展、职业规范、科学健身与运动营养;运动损伤、预防及医务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培训。

各市县参加培训班和讲座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三位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益匪浅,既强化了他们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身份认同和责任意识,又提升群众体育健身指导水平,受到安庆市及各市县体育主管部门以及参加讲座和培训的学员们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