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尹宝才教授应邀指导“智能信息处理及其应用”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6日上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部长尹宝才教授应邀指导“智能信息处理及其应用”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并与团队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团队负责人吴健博士向尹教授介绍了团队的建设背景、申报过程以及团队成员构成,重点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发展思路。尹教授在认真听取吴健博士的汇报后,认为该团队的成员结构合理,研究内容明确,技术路线清晰,能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关注学科热点问题。

针对创新团队未来的发展,尹宝才教授建议,一要坚持团队研究内容向学校主流学科靠拢,研究成果为学校博士点立项学科做好支撑;二要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特色,为特色类学院的学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鼓励年轻教师进入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学术团队进修、访学,不断提升团队成员的科研能力;四要积极邀请国内外相关学者参与,开展合作研究,提高研究成果质量,争取国家级项目不断获得突破;五要注重成果固化,在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上下功夫。

团队教师就科研项目和科技奖申报事宜与尹宝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