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谢模楷参加中国屈原学会第十八届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3日至5日,中国屈原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及楚辞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湖南汨罗召开,来自日本、韩国、台湾、香港、北大、复旦、浙大等海内外高校,总计一百多位学人共赴汨罗,我校文学院谢模楷老师应邀参会。

此次活动由中国屈原学会主办,湖南省屈原研究基地承办,主要召开中国屈原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包括屈学高端论坛、祭屈大典、楚辞吟诵、书画展示等系列活动,彰显屈原爱国精神,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谢模楷老师全程参与系列活动,提交论文“黄文焕《楚辞听直》的目录更定及其影响”,并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得到专家的好评。此次盛会,加强了我校学科学术的对外交流,彰显了我校科研力量的不断发展。(文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