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2人参加“2019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10月28至2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学报编辑部2名责任编辑应邀参加。

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引领学术·服务创新·锻造品牌·争创一流”为主题,弘扬学术传统,创新办刊模式,立足中华复兴,冲刺世界一流。围绕一流学科,一流期刊,中国话语,中国方案,共谋新时代我国学术期刊发展。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蒋重跃主持开幕式。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致开幕词。中宣部、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中国社科院、科技部中信所等有关部门领导致辞。

大会分主论坛与分论坛。学界、业界专家分别就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规划与相关问题、综合性学术期刊与新时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创新、学术话语国际传播对社科期刊的选择与要求、用学术讲政治不断提高刊物质量、世界一流学术期刊建设的内涵与目标、泛媒体形式下如何保持和提升出版融合等前沿话题进行充分对话交流。

本次论坛2500多人与会。(汪沛)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