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王春花博士受邀参加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协办的“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推进产业发展的电化学”。

全国电化学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电化学学术盛会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大会围绕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设立了包括基础电化学、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钾离子电池、多价离子电池、固态电池、锂空气电池以及电催化等二十余个主题会场,共安排900余场学术报告,吸引了来自全国550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电池企业4000余人参会。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王春花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固态电池分会场作题为《全固态锂电池原位聚合固体电解质可控制备及研究》学术报告,展示了我校全固态锂电池研发实验室在高性能固体电解质构筑方面2019年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受到与会者关注。(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