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邱少晖副教授参加“数据治理与法律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6日,“数据治理与法律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北京大学法学院软法研究中心主办,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重庆市大数据局等单位的实务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法学院邱少晖副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数据治理中政府应对、数据治理中的权力与权利、数据治理中的经济与社会等内容,分设三个主题单元依次进行。会议研讨充分,会议内容体现了极高的前瞻性、学术性、思辨性和批判性。邱少晖副教授担任第二单元“数据治理中的权力与权利”评议人,对相关报告人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充分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在与学者交流的过程中,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向相关专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的意愿。(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