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学院段萱博士应邀参加第二届“新时代•新求索”青年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0日至22日,由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社与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新求索”青年论坛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此次论坛以“新中国七十年学科发展与青年担当”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20余所高校,《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法商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国际经贸探索》、《湖南科技大学学报》、《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等期刊的50余名青年学者和高水平期刊编辑代表与会。我校人文与社会学院段萱博士应邀出席,在经济、管理学学科分论坛做了“新时代公共管理实践研究中的中国本土化思考”主题发言。

本次青年学术论坛是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社所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论坛设马克思主义、法学、社会学、经济与管理学四个学科组分论坛。段萱博士的主题发言从“新时代公共管理学科发展与实践”为起点,严谨地梳理了“新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脉络,以“公共管理学科实践的本土化思考”作为“青年担当”的突破口做了重点说明和表态,发言引起了分论坛与会青年学者们的积极回应和热烈讨论,会后和与会专家与本学科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