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预审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3月7日,资源环境学院在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预审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汪世龙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心德教授和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志文教授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参加本次指导会。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张元广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各位专家认真审阅申报书,就申报课题的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点与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详实的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本次预审会对他们改进申报材料的质量有很大帮助,进一步学习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要领,激发了老师们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赵宽)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