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安徽省化学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3至24日,安徽省化学会2018年会暨第十八届大学化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淮南召开,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徐衡、王钧伟、高迎春、徐厚材、宋小威五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徐衡教授在大会主会场作了《教学科研协同育人机制探索》的报告,对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实践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与学生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化学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20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学科研育人协同发展,深化化学化工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构建协同育人新体系,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落实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此外大会还安排了安徽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颁奖仪式。2018年9月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的化学化工学院五位同学积极备赛,发挥出色,获得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宋小威)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