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江飞副教授应邀参加“当代美育、艺术教育的观念与实践”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9日-11日,由首都师范大学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当代美育、艺术教育的观念与实践”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九十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俄罗斯、日本、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130多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江飞副教授应邀与会。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会议举行了两场大会发言及“美育、艺术教育观念的历史与当代”、“当代美育、艺术教育的实践策略”、“美育、艺术教育在大学教育中的功能与实施路径”三个平行会议。江飞副教授在平行会议中做了题为“朱光潜人生论美育思想的四个关键词”的学术报告,对朱光潜人生论美育思想的内涵、特色和当代意义进行了言简意赅的阐释,受到评议人和与会学者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肯定。据悉,该论文刚刚发表在复旦大学文艺学美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美学与艺术评论》第16辑上。(文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